現在的我實在不適合推薦美食,因為我我.....我在減肥啦
今年過年時候回家,媽媽說阿姨訂了蔥油餅,等超久才到,說要煎來吃吃看...
是什麼蔥油餅??????要等很久 等到都忘了呢
只可惜沒圖沒真相 因為吃就來不及啦..哈哈哈..加蛋 好好吃  不油..皮算厚的..很香唷
媽媽說她還要訂啦...果然拿出我的孝心...我回台北馬上處理
果然在秒殺間...朋友們就湊滿20盒...打電話下訂啦

響好了幾聲........終於老闆帶著很無奈的語氣接起電話(生意太好,而且麵粉一直漲)

我:老闆我要訂蔥油餅
老闆:那要等到4月初,...
我:喔好呀....等...那錢要怎麼付
老闆:有貨到付款或者ATM轉帳,20盒以上免運費
我:好..那我ATM轉帳
老闆:嗯 那要出貨前我在打電話給你,你在轉帳給我
我:嗯...好

以上是二月中的對話

沒想到這個星期一3/31 上班時,老闆打電話來了勒...說明天要出貨給我啦...實在是超準時,而且又沒搞錯人呢

隔天就收到20盒蔥油餅嚕...為了這20盒,我還趁中午把這些超重的蔥油餅帶回家裡冰箱冰

只好等那天我來下廚...再拍照給大家看

蔥大師蔥油餅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興南路1段73巷12號

一盒5片120元

先給大家看一下12盒在我們家冷凍庫的模樣吧









實品照來啦


蔥很多...真的不油 我有加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