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是如此忙碌了,噹...噹..噹 因為我跑到台中去做指甲彩繪了

之前本來有考慮做水晶指甲,但是做事實在不方便,再加上對我已經學了那麼久的順氣,實在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上次看到Sandra 的指甲彩繪.....點亮我一盞明燈 我可以做甲片呀 可以美美的又可以拍完照後拿下來
無奈必須要當場量甲片,不過我的時間緊迫 似乎沒時間下台中了(但是心中的慾望還是揮之不去呢,應該當新娘的都這樣...什麼都想要Orz)
於是千辛萬苦橋出了一天時間(Os:可對不起我男友的朋友:p),來個台中一日遊,任務就是買蛋糕+做甲片
省略過買蛋糕兩小時的過程,直接跳到指甲彩繪這一段

從一中街香味王雞牌那條巷子進去,就會看到一個紅色布條掛著水晶指甲999元 走進去就對了

大姐人很好,很親切...讓人很放心,開始跟她溝通我想要的樣式,顏色  溝通過程很快,我也安心交給大姐,把我care的部分告訴她而已

大姐會幫我寄上來台北,談完後大姐就忙著幫其他客人種睫毛去嚕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來做個指甲彩繪... 今天挑的是 紫色漸層+花+16個鑽
修甲型跟上底色是美甲師幫我做的,上面的花花是大姐親手幫我做的...因為她說我從台北來,要親自替我服務(好窩心唷)


半成品

   化上尖花,不是圓花唷,尖花比較秀氣,圓花比較可愛,今天來個秀氣一點的...哈




大姐算的蠻便宜的,才收我400元....這星期到公司 同事都來問我指甲彩繪的事情
也介紹她們有去台中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唷....
接下來就期待我的甲片吧

名片下次在候補吧...先給姓名跟聯絡電話

姓名:鍾孟足
電話:0988284728

假日下午一點開始,比較多人,建議前兩三天就打電話預約,因為我沒預約,給人家硬插隊的(這是不好的行為,不要學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