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很熟悉,因為在你包套的時候,婚紗公司就給你一張需要注意的list,所以在這邊只是要提醒大家 我個人認為還要準備的東西


1.鏡子 -->要看看造型是否有不滿意的地方 如果有帶造型師出門的話 造型師就會帶了
2.水-->至少要每個人準備一瓶,不然真的會渇死
3.毛巾--->若拍照會到海邊或者湖邊, 一定要帶 因為要擦腳
4.高跟鞋-->我只準備好幾雙,結果真正派上用場的時間 應該只有兩小時...因為很多時間都拍不到腳,所以裡面都是穿布鞋或者拖鞋 但是如果兩個人身高差距太多的話,那女生就一定要穿高跟鞋嚕...不過整天如果都是穿高跟鞋,我猜兩支腿會廢掉...所以可以衡量一下,或者事先就跟攝影師討論好,帶夠用的高跟鞋就好了
5.便服-->男生我們帶了好幾套襯衫,每套都有派上用場,我覺得還不錯唷
6.眼藥水--->眼睛如果不舒服時候可以使用
7.男生鏡框--->記得不要帶粗框,因為拍側面時候會看不到眼睛
8.安瓶-->我是在露天跟一位KiKi買的,我覺得還不錯用唷 5支850元


以上是這次拍完婚紗照後的感想,希望可以對大家有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