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

大約一個月前吧就收到MoMo 寄來的生日券,竟然生日當天可以免費點一個鍋品,有點嚇到我了,我又不是大戶...怎麼這麼好勒

因此我們還是去了這家慶祝我的生日,這是家吃到飽的餐廳,也是唯一我覺得食材算不錯的唷(在吃到飽的餐廳)





我們是點壽喜燒...這家的牛肉很好吃 尤其要沾著生蛋吃



連蛋上面都需要蓋上名字,特別吧



青菜隨便吃...可以點年糕試試看




尤其是他們的飯是用越光米做成的...很好吃唷

我另外單點了烏龍麵 只要下水30秒,好Q好好吃....



在飽足一餐後,就為我的生日劃下句點啦

 


另外另外5/24號 即將要在台中店開幕嚕...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唷

延伸閱讀: Mo-Mo- Paradis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