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很久沒PO新文章啦...因為搬家太忙了,我個人的東西多到被我媽一直念,叫我不要再亂買啦
再加上還在熟悉我的新家,所有東西都換位置..真不習慣勒,而且公司一直擋住Blog,不讓我連啦
好吧 回到正題,這家店我之前吃過一次,單價算還OK,也不錯吃...但是上星期台北一到下午就下大雨,完全沒興緻啦 Anyway 就在6/29哪天中午我們跑去吃啦

店內一偶




豐富的菜單,很大一張,全部都是單點



名片==>在台北開了好幾間分店




開始來介紹我們今天的菜色吧

1.野炒鮮蔬==>多種蔬菜一起炒,還有加點肉片,好吃 只是油了點






牛小排: 好少唷,小小一個 竟然要$180 不過好吃倒是真的




這就是馬上被我們兩個解決後 杯盤狼藉的樣子



韓式石燒拌飯:好吃,可惜服務生沒有告訴我們 如果要吃鍋巴 要再多等30秒



可自行攪拌也可請服務生幫你服務唷



南蠻雞肉佐塔塔醬: 上次吃好吃,這次反而還好了






浦燒鰻玉子捲:看名字就知道就是蛋捲裡面包鰻魚嚕....





酥炸香菇肉丸子:算中等之上 





飯後甜點==>超清涼的飲料,裡面有多樣水果,然後再倒入彈珠汽水,雖然份量沒很多,可是卻剛剛好適合我 推薦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電話:02-2883-3775
結論:算是我覺得如果朋友聚餐,或者只有兩個人也能去的餐廳,因為每樣份量都不多,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食量調整,不過就是青菜太少了,PO完這篇文章 我肚子又餓了

官網: 居食屋和民 http://www.watami.com.tw/index.htm  上面有菜單及單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