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部落格的理由,其實一開始很簡單,只是單純想紀錄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心情

   一開始是在無名小站,但有個不好的回憶,因為那時候久久才上一次,超過期限,所有的文章都不見啦,所以只好重頭再來一次....後來由於Pensy同學在Pixnet開了一個部落格,覺得我也應該要來認真經營我的Blog,再加上要結婚了,決定在來這邊重新開一個blog,記錄結婚的點點滴滴,這就是第二個理由,沒想到卻因為這樣,認識了一堆已經是人妻或者將是人妻的格友,大家分散各地(好像都也是在台中ㄇㄟ),開始了聊天談地的生活,所以分享我的生活紀錄更是重要,因為藉由此可以讓大家更拉近距離,關心彼此,

   因為網路無國界,但是資訊也一堆,所以還是需要花時間去做功課,我也將在網路上看到不錯的分享放進來....希望可以讓大家短時間內得到想要的資訊嚕,  

   最後發現了Blogger Ads廣告這個東西,原來可以靠這個增加一點微薄的收入,雖然我不知道可以因此賺進多少Coco,不過就當作是一個小小額外收入嚕....

   因此如果你有興趣,加入blogger Ads 那就記得透過以下串聯貼紙加入,並且在您的Blog上放上bloggerAds的廣告,這樣我就可以得到30%的回饋金唷,所以你如果有興趣,記得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