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這是一家美食專家推薦的,再加上看到一些格友也很推薦...我的愛吃慾望又出現了....於是就成就了這一篇

店名就是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長谷川先生是誰 我也不知道,只聽說是陶子跟李李仁投資的餐廳

外觀 ---> 門口有一個紅色電話亭



再來是小小的招牌



餐廳外面有一大片的白色落地窗,感覺很舒服,還可以選擇坐在外面,不過夏天真的會熱死






進門去嚕,只有很簡單的擺設



只有一束向日葵以及鏡子,雖然很簡單...但卻沒有太突兀的感覺




等候帶位地方以及名片擺放位置



服務生帶位後,發現真的人聲鼎沸勒...看一下店內裝潢吧






菜單



介紹我們今天的餐點

我的是青醬火腿義大利麵,未來老公吃的是長谷手工漢堡

我的例湯





以及青醬火腿義大利麵



說實在我沒吃過青醬,想說美食專家都這樣推薦,當然要嘗試一下,但是發現不適合我勒...因為太膩了,吃一點點就飽了

所以美食真的是主觀的,還是應該要點自己愛吃的才對





未來老公的手工漢堡




近照



反面照




再單點一份起士肉醬薯條



這個薯條真的好吃 跟Chili's的不相上下唷,而且一份只要150元,印象中比較便宜




提供肉醬跟起士醬




   於是這一頓就花了我們650元 不算太貴的餐廳,不過可是很撐 撐到爆...真的不該兩個人來這邊吃的,她們還有出三明治,還有早餐, 感覺很不錯勒,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

名片:



假日要來真的要先訂位,我們那天真的很幸運,竟然一去就有位置...之後就客滿客滿啦... 假日只能坐三個小時,可以無線上網

另外這家店是姐妹店 Posh (比這家店早開)




店家資料:

店名: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樓

電話:27773058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11:00~22:00 六 10:00~22:00 日 10:00~22:00


延伸閱讀: 美食摩人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