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買了,一直到現在才PO,其實買這個真的是偶然....那是個星期六晚上,無意在水果日報上看到介紹且特價唷....於是我們就殺到SOGO去看,因為真的有點貴,一直猶豫要不要下手{#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我考慮半天....最後由未來老公下決定(買了這個就不能買情人節禮物唷)

  PS.因為價錢不斐...所以我開始問周圍的朋友們 有喜歡的話,可以來找我唷{#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小魚,你有喜歡的話再跟我說唷),只要請保護好就OK啦

廢話不多說,來看開箱文啊


===========

用一個透明塑膠盒裝起來,並貼上小貼紙...可以送給新人當禮物唷





貼紙上寫什麼呢?? 日文寫什麼我是看不懂





首先來看Daniel的帥氣模樣


看看我的鞋子可是皮的呢 有質感唷

再來看看Kitty的婚紗模樣吧

我的頭紗都有漂亮的玫瑰花,手上還拿著玫瑰捧花




再來看看我的背面==>我可是有長頭紗的唷




再來再來...偷偷給妳們看一下 人家很害羞了,我也有穿蓬裙唷




最後來看看我們兩個的合照吧





以上就是我們的自我介紹唷....希望可以讓大家在當天婚禮感受到更開心 更幸福唷

對了忘記介紹一個東西...就是我們的身高壓




我們有20cm高唷.....請小心愛護我們{#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