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Pensy送給我肚子baby的禮物,本來是打算要她生產後時候找時間去看她的,不過因為時間上搭不起來,所以我都還沒見過她跟小菜包

禮物是她寄來給我的

禮盒包裝的很美....真的不愧是mothercare

200908012.jpg 

裡面有兩條毯子,一大一小

200908013.jpg 

什麼是洞洞毯呢?? 就是有一個洞一個洞啦...這樣給baby蓋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會悶壞他,也很安全...真的是揪甘心ㄋㄟ...,真的很適合現在快熱死人的夏天...

200908015.jpg 

等我肚子內的Baby出來,一定要他好好謝謝pensy阿姨...

這段話是baby媽媽要寫給pensy阿姨:

每個人都必須經過生老病死,只是你比別人早點遇到,雖然很痛...很難接受,但也讓你領悟到" 愛要及時",同時也提醒了我,有時候人是容易健忘的

我們都應該趁當下去做,避免以後有任何遺憾...對我來說是有點難,但我會努力,因為生命無常...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如果需要,別忘了我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