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已經兩次說應該會過了預產期才會生,不過我們還是一直跟肚子內的baby說早點出來吧...免得我很難生

沒想到就在8/2這一天....一直等待很久的產兆出現了

am 1:00 我突然醒過來覺得怪怪的,去了廁所一趟,發現已經落紅而且羊水也破了,趕快叫我老公起床...東西拿好就直接殺到醫院

am 1:30 護士先幫我裝上測胎音跟陣痛的,並檢查是不是羊水破掉...結論是只破了一部分,不過還是讓我辦住院..這時候我還可以跟我老公有說有笑,叫我老公先去買點吃的給我.免得之後吃不下也沒體力

150==>是胎兒的心跳

47==>陣痛的指數,這個算是輕微的,痛的時候可以到100多

nEO_IMG_IMG_8974.jpg 

開始陸續有了陣痛,不過還沒到5分鐘一次,一直還在可忍受的範圍內....

nEO_IMG_IMG_8975.jpg 

am 5:30多 開了一指多...不過由陣痛開始頻繁,而且變成是腰痠....說實在的腰痠比陣痛還要痛苦好幾倍...我已經痛到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老公只好一直幫我按摩腰...心理一直在想要不要打無痛分娩...實在到後來真的受不了,請我老公去問,結果護士說沒有無痛分娩@@.整個傻眼.........我只能繼續撐,那時候真的叫天天不靈 叫地地不應

am 8:50左右 護士又進來看一下進度,沒想到有三指多了....所以她們幫我打了點滴,據說可以讓子宮頸軟化快一點...現在又從腰痠變成陣痛,而且痛的程度比之前更大也更痛

am 9:20左右 開到四指了,護士說要教我開始用力,這樣可以讓頭快點下來,就可以快點生了...因為陣痛的時候,Baby會不舒服,所以我才會不舒服,所以要配合呼吸+用力,這樣可以讓我們兩個都舒服一點

am 9:50左右 護士決定讓我先進產房,教我在裡面用力,會比較好施力..

進去產房後,護士開始先幫我清理,過不久醫生就開始進來,印象中我沒有用力很久,醫生就開始說看到頭,叫我在用力...我老公才進來沒幾分鐘,就生出來了...反而覺得生的時候簡單多了,生完後我就開始陷入昏睡,醫生縫好傷口,我才稍為清醒,就推到病房了

當然有先讓我看了一眼baby,不過我老公忙著拍照,並沒有三人一起合影

nEO_IMG_IMG_8979.jpg 

nEO_IMG_IMG_8982.jpg 

現在回想起來,很感謝我的醫生跟當天的護士的鼓勵,不然我可能也撐不過去...雖然事後知道其實她們有無痛分娩,只是不想讓我那麼早打,除非我的開指速度真的很慢.......有被騙的感覺,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很快就生了,至少可以不用痛那麼久

 nEO_IMG_IMG_8994.jpg  

這是我們來月子中心的照片,是不是跟剛出生時候又長的不太一樣呢?

  nEO_IMG_IMG_9012.jpg

nEO_IMG_IMG_9017.jpg 

大家都說我跟爸爸長的很像,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