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很快,咻一下就過去了,再兩個星期我就要開始上班啦.....

我還是超級推薦出院後先去坐月子中心,可以完全的休息,晚上睡夠八小時,當然如果經濟上沒有問題,待一個月當然更棒嚕,回到娘家後,則是採用訂月子餐的方式...這樣就只要顧小孩,真的方便許多,也不會那麼累

至於我挑選的"康和月子中心",要入住前才剛發生一件新聞事件,網路上傳的很快,當然我們也會害怕有同樣的情況發生

但是入住大直店後,我覺得並沒有這樣的問題,人員很親切,有任何問題或要求,只要當面提出來,她們都會解答的...甚至我回家後,還會打電話來詢問照顧小孩子上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我每天只要負責早上親餵+補眠+吃飯,晚上睡覺,其他的都不需要煩惱,只是差在價錢上比較不可愛而已(月子餐不錯吃,我幾乎都是吃光光)

另外一提,我是在月子中心把擠乳這件事情搞定的,因為當天入住的時候,已經脹奶到會痛的地步,是那邊的護士用手來幫我擠奶並且教我,才解決這個問題,雖然會淤青而且痛到想揍人,可是沒有這樣的一"推",後面問題會是一大堆

吐舌頭

 nEO_IMG_IMG_9405.jpg  

扁嘴準備要哭了

nEO_IMG_IMG_9412.jpg

很小就會流口水,而且很大一坨

nEO_IMG_IMG_9415.jpg 

蘊量要大哭

nEO_IMG_IMG_9416.jpg  

聽阿公在唱老歌

nEO_IMG_IMG_9430.jpg

超愛聽歌還會笑開

 nEO_IMG_IMG_94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