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轉眼2014年底已來到,年初還在期盼著何時可以撐過這一年

 

這一年經歷很多,現在回頭看看卻能一笑置之,當時的我卻覺得在水深火熱當中

 

人生就是這樣,總是經歷過後才發現 人的潛力無限大

 

一路上總是碰到許多貴人們的幫助,常帶給我一盞明燈與方向, How lucky we are.

 

N年前的我連切菜都不會,更不用下廚, 現在竟然自己從食材開始做起...雖然不是最好,但至少開始改變

 

有時想想 那時年輕的我,應該沒想到現在的我的模樣

 

自知還有很多不足需要修正的地方,也希望修正自己的這條路可以盡快進入

 

希望小孩,家人們都平安健康都是最簡當也期盼的願望了!!

 

 放上全家人的照片...希望所有的人 平安喜樂

 

IMG_00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回首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