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看到小笨婷blog,竟然用芒果青來誘惑正在跟美食對抗的我..真是可惡
哇...原來我小時候最愛吃的芒果青,真簡單...我也來要做(減肥已經不知道跑到那去了)
隔天早上去水果攤問老闆...老闆說沒啦,要等到下星期二4/8...那也只好等了
沒想到星期一一早小笨婷竟然傳了MSN跟我說...芒果青都被她買光了(OS:什麼我的芒果青...又飛了)
幸好她說要留給我啦..雖然我們兩個住很近,竟然到今天晚上才有辦法碰面拿我的芒果青

好了廢話不多說...看看我的製作過程吧

10顆芒果青 我足足花了一個鐘頭才搞定,而且還被刨刀弄到(不要邊做事邊想事情,下場就是我這樣)



芒果青真的有夠難切的,最後我根本就是用剁的...跟剁雞沒兩樣 


對半切後再把籽弄掉,會比較簡單唷,,在這裡說各小撇步,如果你發現沒辦法"橫"對切沒辦法時候,就改成"直"對切+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剁...






剁好這些就經過半小時了,再花將近20分中在切碎




最後一個步驟-->把它丟到保鮮袋+白糖搓一搓就完成嚕

我做了兩種口味

1.原味---怎麼好像沒看到白糖勒,不知道是不是放的太少,還是因為我放在保鮮袋搓太久,搓到出水導致的,晚一點在去吃看看,不行再來加糖


2.加梅子粉(馬上吃這個有酸酸甜甜又甘的味道唷) 



以上就是我的自製芒果青過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