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知道我真的拖很久...實在是因為照片拍的不夠好看 真是後悔沒有請婚攝XD

給大家觀賞一下吧...我覺得要預演一下,免得每張拍出來的照片表情都怪怪的


當天儀式: 

1.奉茶

2.交換戒指

被交代一定要給新郎戴到底,但是我看他都沒什麼預防動作,我也有點不好意思,快到底時候就叫他自己戴啦,不知道這樣以後是不是都聽我的,哈

3.祭祖

在家裡舉辦完儀式後就到餐廳吃飯,地點是高雄福華,總共開了6桌,我們家親戚眾多沒辦法,結束後心情輕鬆很多,否則早上在等待的心情是很緊張的,很不自然

晚上我們就殺到台南花園夜市,手簽著手的我們,更加確定就是彼此及安定感

小提醒:訂婚禮服不要挑太合身,否則一直要記得縮小腹,對我而言太困難(不然就是要在更瘦一點),再加上這件是露背,要一直注意披肩,擔心會掉下來,有點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