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多功能機,最有名的還是Vitantonio,其實已經在網路上看很久了,不過遲遲不敢下手

因為我怕我是三分鐘熱度呀!!

當然台灣也有Myway 烤盤跟Vitantonio的可以共用

後來因為看到朋友從日本驚安殿堂扛了一台回來,所以我的這台也出現啦!!(多謝我姐從東京幫我扛回來)

 

這台也是展示品最後一台,只要不到2000元日幣

 

烤盤是: 1. 鬆餅 2. 三明治(我最要的) 3.飯糰

 

 

IMG_0637.JPG

 

終於找了時間來試試看,首先是鬆餅

 

IMG_0638.JPG

 

我試了兩次.因為第一次應該把蓋子完全密合,鬆餅被我壓扁 沒有厚軟的感覺

第二次就好多了,不過都要烤超過5分鐘 鬆餅外面的顏色才有上色

 

IMG_0640.JPG

 

隔天又試了三明治功能,等下次拍了照片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