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還沒PO完 就先來公開我這次的戰利品....真的花了不少錢XD,多少錢就不要再問我了,大家也知道日本的物價,雖然我也都是挑便宜的買,但是一樣都1000-2000yen之類的,加起來真的很可觀,而且前面這些都還是小case,沒照片的才是花大錢的部分

第一天+第二天戰利品==>一堆吃的+幾瓶鳳梨酒








第三天戰利品==>除了可樂(這是沖繩限定版唷,改天再來張近照)之外,都是在Outlet買的...只有一個小時,也可以買這麼多東西,兩件衣服+可愛小兔小孩衣服,Lesportsac包包+男友的手腕健身器+外加一雙愛迪達鞋子(只要4560yen),夠便宜了吧

   其實那個Lesportsac包包,在離境之後 機場的商店也有賣,而且似乎更便宜,只是款式比較少而已





第四天--->所有的戰利品都沒拍照 ,因為全部在機場塞到行李後,託運去了,我記得我敗了一條牛仔褲,一個小孩子禮盒,3件上衣,還有好幾瓶750ml可樂,以及朋友托買的Fancl,雖然沒幾瓶,不過提久手還真酸(我男友說要申請鐘點費啦)





     當然導遊實在太會推銷,又買了日本的藥(只有貴一句話可說),以及在車上賣的那些糖果,干貝 , 鮑魚 聽說不好吃,不過上星期吃了 其實也還OK,沒有那麼糟啦...重點是還蠻便宜的唷,一包NT$ 600,日本產....

   根據我媽昨天的說法,她拿來煮香菇鮑魚粥很好吃,而且是非常昂貴的粥...所以下次有去日本還是可以買啦...只是不要像我這樣,一次買那麼多包

以上還不含在台灣免稅店買的東西....算了 我還是不要記得那麼清楚...我的信用卡帳單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行李完全塞不下,我又在沖繩機場買了一個便宜的手提袋(1200yen)才解決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