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格友在plurk貼的一個Kelly blog,那個布尿布實在也太可愛了吧...我還推薦給我姐看,叫她用用看,不過她沒有什麼興趣就算嚕,後來某天報紙上介紹世貿展 又推薦了布尿布,說竟然可以省3-4萬勒,所以我又心動啦...問問我老公,他也同意哩,那就開始我漫長研究布尿布的過程(我可是很認真研究唷,因為終於找到東西可以敗家啦)

我就在BBH上還有一堆blog中開始瘋狂研究....接下來我就把我研究到的跟大家分享,先聲明這樣都不是我的經驗,是這些過來人媽媽的分享唷!!!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品牌及可以購買的地方....

 台製 :福寶、美娃、雙鳳牌及奇哥.樂樂

 日製:微笑工坊、阿卡將及西松屋

 美國製: 恩米代理的BumGenius(BG), Swaddlebees(小蜜蜂), Blueberry(藍莓)、Happy Heinys(快樂藍鯨),小神奇代理的Mummy's Touch(MT)、FB (Fuzzi Bunz)

 瑞典:Imse Vimse

 紐西蘭:Pocket Nappies

 那裏買:

 KOLAkola 親子網:樂樂 , MT , IV . Blueberry

 恩米:BG.IV.MT.快樂藍鯨.小蜜蜂.藍莓

 網拍:阿卡將布尿褲, 西松屋

 小神奇: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