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尿布實在是太可愛,所以一拿到手,就趕快拍照分享啦~~為什麼會挑Blue Berry呢? 因為他的圖案實在是太可愛了,連我

老公都說就買這個(他說當然要買好一點的,這可是要穿的哩),而且這又是布尿布界中的LV,當然想要買來用用看,而且一分錢一分貨,要賣這個價錢 一定有這個道理,但是又怕用了會有不上手,因此決定先買幾件來試試看...如果用順了,就可以放心買了

1c89fa482fc6.gif我總共買了四件,我已經被下令不能再買了

1.藍色假日:不分尺寸口袋式布尿褲 含藍莓雙料吸水墊 ==>跟恩米國際購買 (這個我是打算要給我小姪子用的呢,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1010

2.牧草綠:口袋式竹纖維布尿褲 含一大一小竹纖維吸水墊 ==>在BBH購買人家全新出清,加減省一點coco

3.紫藍: 不分尺寸防水尿褲(尿布兜) 按扣款 ==>跟恩米國際購買 $630

4.乳牛:口袋式竹纖維布尿褲 含一大一小竹纖維吸水墊 ==>在BBH購買人家全新出清,加減省一點coco

先來個大合照吧~~

四件Blue Berry

口袋式布尿褲大集合

三件口袋式布尿布2

背面是Blue Berry的標籤

Blue Berry 字樣

首先來介紹最近才出來的新產品: 防水尿褲,下方有三排藍色小扣子,那個就是要調整Size尺寸用的,配合baby體型調整

最下方有排藍色扣子(調整size用)

這是裡面,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得出來有防水的材質

裡面是防水的材質

旁邊有雙層防漏側邊

有雙層防漏測邊

這是最小Size組合起來的樣子

20090421-1.jpg

乳牛照,很可愛吧!!!我老公很喜歡呢

乳牛

L/S號的竹纖維吸水墊,小一點用S號就好,大一點就要換L號或者兩條一起用

L/S號吸水墊

藍色假日

藍色假日

這是一般口袋式的裡面

不分尺寸口袋式布尿褲裡面

雙料吸水墊(有兩種材質,毛巾面的要面向baby唷),可以根據baby大小調整尺寸,而且強調吸水力夠強,所以包過夜也沒問題

雙料吸水墊 

有三各尺寸可調整

有三種size可調整 

為什麼要拍裡面給大家看呢?? 因為我想要告訴大家 一般vs 竹纖維 裡面的材質是不一樣的唷(上面是竹纖維,下面是一般),竹纖維的摸起來比較薄,一般的比較厚

一般&竹纖維裡面材質比較 一般&竹纖維裡面材質比較裡面材質比較2 

還有一個地方不同,就是竹纖維口袋上方沒有像一般式的有很明顯的那條線,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別我也不知道~~~

竹纖維口袋上方 一般口袋上方

以上就是布尿布開箱文分享完畢,我目前的打算就是尿布兜搭配口袋式的一起用,除了比較省錢外,也想說兩種都用用看,看那一種比較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