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幸運的孕婦,基本上一些不舒服的症狀我都沒有,譬如孕吐,噁心等,檢查也都很正常,沒有什麼需要煩惱的

而且動作也很俐落,同事說一點都看出來是已經要生的人....後期每天工作時數都超時一直到現在

口味上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只有現在腳到晚上會有點水腫,現在為了要好生產,晚上會去走路...發現這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雖然我沒有很腫,但是腳就是很漲的感覺....我在想 我這麼輕微的都這樣了...

那如果是嚴重的人,可能連走都不想走...更可以感受到如果是那種有很多不適的孕婦,要渡過這10個月,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情

所以很感謝肚子內的baby很配合正常的成長....

現在就等你趕快出來啦...不要在待在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