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Austin說星期天是母親節,問他說要送我什麼禮物,這小子真的還想了好久

本來想送他的玩具給我,但是跟他說"送給媽咪後就不能玩了",聽到這樣又反悔,一個人想了一會

後來說要送我餅乾....

沒想到隔天又突然問說"媽媽有沒有什麼禮物??"

結果我的禮物出現了...請他阿爸代筆,送一張卡片+小小巧克力甜甜圈,外加"媽媽我愛你"給我

這可是我第一個收到的母親節禮物

IMG_0438    

IMG_0440  

IMG_0422  IMG_0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