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

  我們兩個擔心塞車,提早出門,沒想到八點半就到了...婚紗公司還沒開 於是又跑去買了礦泉水5瓶(這很重要唷),幸好有買 要不然真的會渇死

  看我的素顏照吧(千萬不要嚇到)因為光線不太夠...不然我的皮膚狀況真糟糕


  早上九點開始準備造型嚕...上安瓶,修眉毛,打粉底,上蜜粉等...就開始第一個造型的化妝

   由於要打底 所以要花的時間比較久唷....   第一個造型妝完成照...等造型師修改禮服中

   

    穿上禮服後自拍,還沒加上澎裙唷

  

   沒想到整個弄好後,竟然已經11點,才從婚紗公司出發,準備到陽明山...到了一個不知道什麼花池的旁邊,也是熱門拍照景點,一停好車,就也有好幾對來這邊拍照

   無奈我們兩個實在太笨...不是輪流眨眼睛,就是表情太呆滯...要不然就是兩個人不知道在看哪邊...我覺得攝影師有點快起笑

   第二景點到陽明山有一個自然農場(加油站旁),終於有好一點了....攝影師說我們過了第一關 眨眼睛

   第三景點:大屯花卉農場 -->這是我指定要去的...入園費 500元  果然超熱門景點...而且也算不錯,還有婚紗更衣室,於是在這邊換了第二套

   第二套造型完成

   

    這套禮服是魚尾裙,本來不打算用肩帶的...可是 可是我的大腿太粗 卡住了,所以一定要用肩帶,要不然一彎腰就走光了...幸好頭髮放下來可以遮一下細肩帶

    在一個小小的湖邊拍攝時,因為動作太誇張,竟然肩帶斷了,幸好請造型師趕快搶救一下,結束這一套的拍攝

   拍完第二套,大家準備用餐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了,在這邊很好玩,可以看到很多家婚紗公司的道具跟家絲(台語)....

    第三套的造型  太陽很大,眼睛很難張開...而且我老公已經笑不出來了...一直在抱怨說 都是我要來拍照 baba之類的... 

  


    第四個景點:淡水滬砲台公園 

    第五個景點:沙崙海邊

    海邊拍完後,我竟然就在路邊換裝...真是難得的經驗勒....由於我想要拍夜景,但是天色未暗...所以就先換造型邊等待
  
    攝影師還推薦淡水一家排骨店"黑店",作為我們的晚餐

    第六個景點:淡水不知名的地方,拍攝我要的夜景

    這是唯一一張的側拍...還可以看到助理的手勒

  

         
     終於結束外景,我們會店內去了,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吃飽飯後開始第五套的造型
    
   
   
     拍完已經是晚上10點鐘....不知道我們是不是有史以來最晚收工的一對...誰叫我們都不會擺pose....一定是很難拍的新人

    雖然5/18號就可以看毛片了...但是為了跟朋友一起去,所以暫定5/22要去挑照片了  期待中...好怕連30張都挑不出來

    對了 雖然婚紗公司說不能側拍,但是做造型時候拍就沒差了...再加上我有帶造型師出門,所以一台車已經擠了5個人, 不然我覺得至少要有一個人跟拍,這樣可以顧前顧後,而且又可以幫忙拍照....新人只要專心被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