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想到竟然已經到公司也三個月了 時間過了很快 從一開始的陌生到現在已經開始融入這個團體...
雖然比起以前快樂的氣氛不同...不過到是讓我也學到很多東西...
從低階到高階IC,從有系統到無系統....產能規劃....都是一種學習...
不過工作嘛....就是努力去做到最好....至少到現在我的表現還算不錯...我想應該沒有辜負當初找我進來的期望
我老闆這星期四要結婚...要請很多天...這次過年壓力大嚕
當然希望可以在跟同事熟一點...還是要有朋友的感覺...這樣工作起來才快樂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