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己在挑婚紗店有一點曲折,現在也不會換了...深深感覺到挑婚紗店時候一定要最好十足的功課

   說句題外話,上次去挑訂婚禮服的時候,kimochi不是很好,因為感覺中跟我印象中的禮服有些差距...跟我的門市抱怨了一下沒想到他的回覆,讓我有點受寵若驚,雖然我是包最少的小戶,可是他一樣重視我的感受,也對我不好意思,表示下次絕對可以讓我挑到滿意的禮服,證明婚紗店服務態度一定要好,因為要聯絡很常一段時間,並且要勇敢說出自己的感覺

    最近同事也要結婚,提供了一些資訊給我,我從中發現到一個資料,很棒...只要拿出那張紙,從頭問到尾,應該不會有漏網之魚了,照片組數,拍照禮服套數等,連贈品都問的很仔細唷,不過這份資料不是我做的,也不知道出自那位水水,真的猴厲害(如果知道出處的人,也請告訴我唷)

    以後有朋友要結婚,真的就是拿出這個,就可以找出自己最理想的婚紗店嚕,
還有還有!!千萬不要以為第二次再進入同一
家婚紗店,拿到的價格會比較差...因為一直都會有不同的優惠推出,不過絕對不行說要拿2006年跟2008年的價格來比唷,因為物價一直漲呀
 
   最近發現,原來VW上面也有人分享,我有修改一些小地方, 到這裡download 吧,需要的人請享用,希望大家可以快樂挑到適合自己的婚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