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

 當初橋好格友聚餐時間,就安排前一天要下去台中...於是出發的前一天,我開始上網做功課...因為愛吃美食的我 沒辦法哩 

 以下就來說明我的試吃感覺

逢甲夜市第一攤  小寶雞排  台中市福星路550-1  ==>泡菜檸檬雞排





記得要填單子,付錢後 會給你號碼牌,我們是4號,現在才叫到89號.....等的有夠久啦
==== 
以下為食尚玩家介紹

泡菜+雞排聽起來怪怪的,但是賣雞排的帥哥老闆說,他覺得泡菜可以配油膩的臭豆腐一起吃,沒道理不能配油油的炸雞排,所以就創造出這味獨一無二的雞排

點現炸的大雞排,刷上店家特調的醬料、如酸辣、醋溜、咖哩、蜜汁、蒜味,配自製台式泡菜一起吃,滋味真的很合喔

===
試吃結果: 真的不油膩 清淡 很好吃

 第二家: 大炳烤玉米 台中市福星路 476號

試吃感想: 覺得普通 因為裡面不是我愛吃的甜玉米



第三家  一心素食  台中市福興路 461巷2號 

從下面照片中就可看出人聲鼎沸,但是試吃後,我個人覺得普通勒,我比較喜歡饒河夜市有一家超好吃






第四家: 大甲芋頭城   台中市福興路461巷2號之2  就是在一心素食隔壁 很好找

試吃感想: 芋頭 芋圓都好吃...叫綜合一碗 35元 料超多 很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




後來還買了一家將軍滷味 ==>在大炳玉米跟小寶雞排中間, 這家是好吃 尤其是米血  但是不便宜唷(我個人覺得)

這次的逢甲夜市就買了以上這些,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還遇上台中下的超大雨 (恐怖哩)

另外介紹這次住的飯店 由於是要離格友家比較近 所以我從網路上挑選了這一家

愛麗西施商務飯店

當天下午準備到飯店check in時,發現 哇塞 招牌怎麼這麼老舊 

我男友說能不能換一間呀 我說來不及啦 因為我全付了,所以也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

不過進去後的感覺真外表真是天差地別,算是乾淨 清潔 可以接受

停車是把key交給服務人員,他會幫你停車



飯店所提供的清潔用品 以及 床頭燈




房間內的擺飾


超大浴室 有一個按摩浴缸


洗手台



算是還可以接受啦..只是一晚還要2180元 覺得好像沒有這麼划算

不過如果是要去台中兩日遊,想要省錢的話 這是可以列入考慮的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