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知道Lisa weeding在無名小站有一個blog,久久上去看一下,沒想到上星期看到只要七夕當天有到Lisa的客戶,就有送貼心情人禮,  是Lisa每一個人用心手工做出來的禮物呢.等我看到時候已經過了七夕啦....所以我就留言說真是可惜,太晚才看到這篇訊息了

    沒想到昨天我們去婚紗店量做西裝時候,yoyo竟然又拿出一份情人禮物給我...因為他們有看我的留言,當初沒有要在討禮物的意思啦,但是他們卻 揪甘心 

    在我已經幾乎完成跟婚紗店的交涉過程中,我深深體認到婚紗店的服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審美觀念也不同,因此傾聽客戶的需求是很重要的...畢竟這是服務業,雖然無法做到十全十美,但是一定要盡力去做....

   我很感謝當初做的決定是沒錯的,過程中的服務我都很滿意,再加上聽到同事在別間婚紗業者的事情...我就更慶幸自己選對了

  PS 昨天去看到別人在挑禮服,發現有幾件都很美哩.....怎麼當初沒試穿到
 
情人節禮物,滿滿一袋的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