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

  這天是我老公同學會聚餐,地點選在 鶯歌老街上的某家餐廳(名字我已經忘了)

  下午將在鶯歌老街上逛逛

 老街陶館,好像固定鐘點會報時

 

老公沙豆包,老婆蔥肉包...真有趣的招牌(聲明一下 這張不是我拍的,所以晃到不是我的問題喔)

有一位小妹妹在老街上拉小提琴,為了就是想要自己籌湊學琴的費用,拉的算不錯唷

 

晚餐時間到了,是在這家餐廳的二樓,佈置的感覺蠻不錯的

 

菜單

    

我的餐點,我沒有點以上的西餐,真是有點後悔

 

飯後飲料

  

最後來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