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客餐廳是忠孝東路上的彩蝶宴,當天兩個廳都有宴客,所以可以佈置的地方就更小了,再加上餐廳基本的佈置已經不錯...
所以我只針對收禮桌跟相本桌,迎賓板做佈置,我是請"王子&公主幸福婚禮"佈置,也是惠丰介紹給我的,所以我很早就約訂下檔期了

1.迎賓板...
首先那張海報是我姐朋友幫我們設計的...那個相框則是我早就在半年前去IKEA看好相框尺寸大小,但是在結婚前卻為這張海報搞很久
本來是想要買白色相框,但是怕有長輩介意,再來白色相框要價也不便宜...所以就改了另外這個顏色
但是海報輸出並不是剛剛好50*40cm.,是要自己裁的...外面店家也沒辦法幫你用機器裁...
所以是靠我跟我老公兩個人合作,我拿著剪刀剪出來的...醜的部分都被框剛好遮住了
底部則用紫色絨布把畫架包起來...搭配上紫色玫瑰花及蝴蝶結作搭配也打上光線...創造出不同的光源感覺



2.收禮桌



收禮桌


這位是我姐姐(有像嗎?) 桌子一樣用淺紫+深紫色絨布搭配,再放上收禮桌牌子,附帶一提,有看到桌上那兩支簽名筆...是我教我媽做的

就是我在網路上看教學,然後轉述給我媽媽聽,我媽做出來的(我老公說我真是不孝,我只出一張嘴)

另外我姐手上的那隻簽名筆,跟只照到頭頭的那隻筆,則是 格友"毛"貼心借給我用的...

收禮桌牌子是我自己做的唷,框子39元店買的,裡面則是用word打一打字後印在A4紙,再粘上八朵紫羅蘭花 就完成啦....

這是我在別人網頁上看到的製作...用在自己的婚禮上


而在收禮桌牌旁的一角,一樣也是有一個主花...紫玫瑰+蠟燭+燭臺 (這張是蠟燭未點燃前,上面那張則是點了的感覺)

3.相本桌==>一角有主花 紫玫瑰+蠟燭+燭臺



其實每一個主花的背面都是加上"蠟梅" 也很好看

背面照



這則是裝謝卡的燭杯

桌上框是跟我姐借她婚紗店送的相框,照片自己洗,請沖印店幫忙裁的




婚禮Hello Kitty要登場嚕

這就是放了hello kjtty的全貌




婚攝還將每一張謝卡都拍了近照



附上在宴客餐廳樓梯上所拍的照片

重點就是要讓大家看裙擺啦

我很滿意這次的佈置...因為效果比我看之前看草稿自行想像來的好....而且物超所值,

更重要的是讓人有很溫馨的感覺,為當天加分不少唷,而且那天我很幸運 紫玫瑰開的很漂亮....(之後佈置說 都沒有買到這麼開的花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ill10252000&book=197 這個是佈置那天幫我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