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以為我爸要辦流水席,不過被我姐上次嚇到了,蒼蠅太多 所以這次決定在飯店辦

飯店也一波三折,從福華改到這間新開的蓮潭國際文教會館

前一天先到會場排練,不過沒想到主持人跟婚企比我想像的差太多了,根本比台北落後太多...完全還是很古老的想法 不像台北有很多創意
所以只好全部按照我自己的想法...請她們配合,回家後還趕快打了一張流程表....免得她們搞不清楚要幹麻



廳內的椅套我選擇紫色的....桌巾用銀色

開始進場...但是因為裡面用的大黃光 導致拍出來變這樣 也算是另類的效果(不過燈光竟然跟不上新人的節奏:<)


正常一點


之後便上台跟大家敬酒,但是舞台真的不大....真擔心會掉下去

第二套禮服進場





小朋友已經在裡面等待

結果我們兩個距離太近,有些氣球打結了


這就是被搶成一團的狀況


婚攝很不容易才幫我拍到的鏡頭



上台切蛋糕跟香檳塔






之後就開始敬酒



最後一套的造型,原來我的是A區的禮服,但是因為婚紗店送洗後來不及回來,所以改成一模一樣的手工區給我,比較澎,亮片比較多...算我賺到了





大家應該很好奇我們手上拿的禮物又是什麼?? 不是已經送完氣球嗎??

來張近照


這樣有看清楚嗎?? 就是我大學時代...紅極一時的麥當勞Hello kitty 全組玩偶...當初我為了買那些,可是很辛苦的排隊勒

原因是在我爸參加完台北的喜宴後,回高雄後...就說要把那些拿出來送 那些可是我媽每年都要拿出來擦乾淨 保存的很好勒...

其實數量也不多才9對....所以肯定一定很搶的凶



第三套禮服背面照





這就是送客喜糖


最後放上一張全家福(為何我爸臉上有口紅呢? 那是我那些阿姨們的傑作) 我媽媽的衣服還是去租的,髮型是婚秘送的



插播一下,這張是在新娘休息室 婚攝幫我們拍的,覺得很好看,這套禮服是香檳金,也可以拿來當作白紗



這家飯店的婚企跟主持人真的要好好跟台北觀摩一下才是....還有燈光也要研究....燈光顏色不對 導致拍出來的照片效果沒有比台北好...

收禮桌 ==>採用金色系 要跟裡面做對比,但是那天是好日子,佈置也要趕場..所以還沒有弄上花瓣


弄上花瓣後的樣子







收禮桌牌子一樣自己做,不過這次花貼的比較醜

相片桌

總於把歸寧文生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