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是我自找的,我上BBH上看文章,看到了天使家庭...然後就看到一些有的沒有的

有那種因為出生時候 醫院處理不當,導致baby腦性麻痺的...(這個case真的很扯,竟然小孩要出生時候,醫生還沒到醫院,然後已經頭要出來了,護士又把頭推回去,導致在產道窒息) ==>所以下次產檢我要去問我的醫生,他們會不會有這種狀況

也有一出生後就患了" 神經母細胞瘤"的小baby(這是一種癌症,而且到現在還不知道病因是什麼)...看到小孩子上插管的畫面,還有媽媽心疼的眼神

還有不知道是怎麼樣,在保母家受了重傷,導致左顱出血,先把左頭蓋骨拿起來,讓腦內減壓,可是保存頭蓋骨卻只有1個月的時間,這只是一個4個月大的小孩

還有一個是媽媽提早在25W就生產了,結果出生後三天,小孩腦出血導致腦性麻痺

看到這些我自己越想越害怕...當然也心疼這些小孩子跟這些媽媽的付出跟辛苦

所以還是不要看這些的好,要用愉快的心情等待baby出生...一切都會順利的

這十個月對胎兒是很重要的...千萬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樣胎兒也可以正常快樂的成長

正面的想法跟能量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