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月子中心離開後,果然就是痛苦的開始,本來以為是因為換地方,小baby不適應,所以晚上比較容易番...過了好幾天還是這樣,才知道原來是baby還處在日夜顛倒的狀態..再加上是跟大人一起睡,所以情況並沒有比較好轉

所以現在只好盡量白天吵著他,不讓他睡太熟...不過,事實上 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現在還是處在每天半夜都是要起來,顧小baby...只要他可以少"番"幾個小時就很慶幸了...

要調整日夜顛倒真是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如果有人可以分享經驗,那就太棒了,曬衣服把小孩子衣服反過來曬,這個已經試了

上星期三帶去打卡介苗,體重已經到3700g(喝進去的果然都有吸收到)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應該是滿兩三個月的小孩(我可是還沒滿月勒,可不要誤會,人家我還很年輕),而且我會睜開我的大眼睛聽大人說話唷...(迷之音:是真的,不過也太厲害了)

nEO_IMG_IMG_9022.jpg 

看我在練武功,兩隻手揮來揮去的

nEO_IMG_IMG_9026.jpg 

有沒有看到我的"貝克漢"頭呢? 很可愛吧

nEO_IMG_IMG_9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