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找醫生報到的時間到了

 領了手冊,做了第一次產檢,預產期就在10/12 (也太巧了吧,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哩)

BABY的頭腳已經成形,問了醫生羊膜穿刺的問題,看了我的年齡後,建議我做一下比較好 

 CRL: 4.13 cm

 IMG_0272.JPG

另外有一個重點,懷孕前三個月不要泡熱水澡,建議淋浴,不然會影響小孩子的神經發展,但是等我知道已經太晚了,

現在開始只敢用淋浴的,媽媽手冊今年更新,所以我拿到的是熱騰騰的最新版 果真越來越厚了

 

唯一可以慶幸的是,我的體重跟三周前一樣,如果再不控制好,我怕生產的時候會來到我人生最高峰,太嚇人了,額頭上長了好多小痘痘,胸部也脹痛

ps.龍年要生的人也太多了吧,連媽媽教室都停辦,因為根本不夠住 那還有空間辦媽媽教室

連月子中心也搶手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