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

這星期Austin莫名發燒了,初期只有單純發燒症狀,沒想到還是傳染到Austin

真是又高興又擔心

高興的是 代表小孩的抵抗力有變好,所以才有辦法燒得起來,但是只有燒到39度 馬上就下來了,而且只燒了幾個小時.....還是不夠有力,沒有高燒個兩三天

擔心的是 不知道要怎麼讓家人可以接受不吃西藥,用sfon跟中藥來退燒...

不過後來我老公認同我的作法,也讓我試試看

當天晚上先帶去看西醫,醫生說喉嚨紅腫,代表是喉嚨發炎引起的發燒

隔天帶去看中醫,我就請假準備來對抗"高燒"的出現...但是卻不如預期,只轉變成咳嗽跟流鼻水

期間用薑汁紅糖水 & 維他命C 來幫忙增加抵抗力

不過卻在第三天餵小孩吃中藥,卻導致小孩哭鬧不已,一直揉脖子,整個脖子臉都很紅,一直哭了將近快1個小時

後來在急性過敏退了之後,整個才緩和下來,入睡!!

沒想到中藥也會引起過敏!!!!!

 IMG_3108   

 

也謝謝筱雯的幫忙,讓我知道怎麼處理這樣的感冒症狀

 

arrow
arrow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