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上班很無力

一開始覺得工作遇到瓶頸 每天遇到的就是那些事情 沒有什麼挑戰,也不知道可以在成長些什麼

現在又覺得 怎麼下面的人說幾百遍都聽不懂 做不到我滿意

供應商又一直出現狀況 收拾不完的濫攤子 答應出去的話又做不到

老闆又一直要求要砍價錢  快煩死啦 這真的很難做到

主管真的不好做 我不知道到底還要怎麼教 他們才學的會 還是我太濫好人了

是不是應該認真的考慮要換工作啦......還是只是工作厭倦症又出現了

還是............我那裡做錯了 上面在考驗我~~~~~

也許這樣想會比較好過吧~~~~ 多謝這樣的機會讓我可以更完善 更無懈可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