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一些事情差點跟***吵起來,後來我們兩個就停住了,為什麼我會開始
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這是很普通的事情,身為一個planner應該要能判斷,而不是必須再跟工程師確認,否則你自己本身的專業能力在哪裡,所以我才告訴她這種事情不應該再問工程師
對她而言,她只是再做一次確認,這我可以理解,但是相對上就代表妳無法肯定這樣是對或錯
代表對自己的工作還存有懷疑,因為努力還不夠,一方面也是因為我覺得她並沒有將時間做在對的事情,如果你夠清楚,你就知道每件事情該怎麼做,也知道什麼東西應該先做,而不是放著就下班了,當然這是我的想法,我沒有跟她說,我想應該找時間在跟她說

讓她清楚已經做了那麼久,可是她還沒進入狀況,錯應該是說沒有掌握住整個情況
雖然下午我們兩個沒事了,我想我們彼此都有冷靜下來想想...所以也就當做沒這回事了...不過我覺得我應該重新思考要怎麼跟大家溝通,讓她們清楚我想要的是什麼,她們要做到的是什麼
 
我該來想想辦法....因為我做的只是想要讓她們知道公司整個狀況,流程,提升自己的能力
未來她們可能要到其他公司工作,競爭跟壓力可不比現在
另一方面我也改檢討自己,因為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做好一位主管該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