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星期二收到對方公司的來電,竟然要找我去公司上班,害我高興又猶豫,隔天打電話去跟人事詢問,知道薪水待遇後,讓我大吃一驚,因為實在是太好了.....考慮後,9/29號終於跟副總說我要離職的事情,他的反應卻沒有非常訝異,因為在這個位置其實很多事情看的很清楚,所以也會更擔心未來的發展,想當然爾 他當然說希望我留下 brabra...之類的話,跟他聊了一段時間,我表示了我已經想清楚才決定,並且不是因為薪水問題,而是公司未來發展並不看好...他基於從我進來這家公司到現在所有的轉變,所以他雖然希望我留下但也希望我可以去到一家更好的公司(雖然他不說),這間公司只能糊口而已,未來雖然會辛苦,也許我會衝的頭破血流,但是付出會是有代價的....
我答應他一年後當我領到選擇權執行後的錢會請他吃大餐,畢竟他對我的幫助很大
明天就要跟總經理談了,雖然有點擔心,但是已經走到現在 我也沒有退路了
希望可以好聚好散,因為這是我第一份工作的公司,它帶給我很多成長,學習,機會
希望明天是一個lucky day. But 底下的那些人該怎麼幫他們呢??
ps.突然發現我的玫瑰花戒指不見了,怕是自己當做垃圾丟了,只好碰碰運氣去垃圾桶翻翻看,ccc被我找到了,幸好今天是星期天,更慶幸是昨天才丟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