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段時間很想換工作,結果我想機會沒了,對我而言,其實有點間介,雖然算是個主管,也可以看到學到很多東西,可是說出來,也許人家只認為我是小角色,(薪水有夠慘),另一方面,就算薪水出的起,也會想說讓你回來再做單純的生管,我會願意嗎??


但是我有苦我不能說,雖然我覺得現在沒什麼不好,學的多,但是我卻在卡這裡,也上不去,也沒辦法學到其他公司而我們沒有的東西,我也不知道還要努力什麼...  而我可以學習的對象似乎也沒有(指專業方面)  或許真的要換產業 重新來一次吧 也許會有不同的想法,所以現在我只好先努力加強自己的語文能力,希望有下一次更好的機會再等著我,我不能在這樣墮落下去了,那我只會落後別人更多更多,嗯 要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