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牙齒已經拖很久...所以只好去找牙醫嚕
這是Eilsa推薦的.......醫生護士都不錯...讓我可以不那麼緊張

因此就開始我ㄧ星期跑好幾趟牙醫診所的生活嚕
先處理我的門牙牙齦...因為有注射麻藥所以是不會痛...給他兩星期重新恢復,當然做個臨時假牙給我...否則真的不能見人
等沒問題後就開始印模做門牙...第一次完成品我不滿意,因為門牙縫太大,不過也是因為我的牙縫都很大造成
醫生本來還說我應該先矯正牙齒才對,不過想到帶了之後會很不舒服,腦部壓力會太大,所以我堅持不矯正
只要求自然,不要求完美,因此隔兩天再去看第二次完成品,嗯嗯 我蠻滿意...
看起來門牙間沒有縫...顏色也不錯...就先戴戴看 看是否有需要修正的地方
替我服務的護士小姐也很好...也會幫我看她認為需要修改的地方
因此門牙的事情就告一段落

再來就開始我的植牙療程了...就像動手術一樣 要測量心跳..打麻藥 聽到一堆敲敲打打鑽洞的聲音
是不會痛啦..但是心情上還是很緊張...中途還起來照過一次X光片..因為我的範圍比較小,所以必須確認人工牙齦是否有與其他平行,避免有一點點 誤差..不過頭是有點暈暈的 可能是躺太久突然站起來的關係
不過整段手術很快 大約1個半小時就完成,要吃藥還要使用漱口水...還把傷口包起來...避免感染
現在就看傷口狀況...希望可以快點拆掉保護傷口的東西...否則好不舒服,吃東西也不方便
但是唯一的好處就是因為植牙 所以瘦了一點點

雖然花了不少錢...但是成果不錯就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