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攝影,因為我喜歡看好看的照片,原因是可以讓人高興,感動
於是想了兩個星期,終於決定把我的Sony T9換掉了 買了一台Panasonic LX2 1000萬相素,可以手動對焦,調整光圈,快門
來卡鏡頭,可以說是目前DC內最高級的相機.... 於BEST電器內湖店購入 花了我17440大洋(包含一個附廠電池 $600)....公司貨保固三年

大合照:相機,皮套,盒子.電池



在考慮的這兩星期內,我買了一台聖經回來看"國家地理攝影精技"....開始對構圖,相機結構等有點慨念
其實拍照重要的是構圖....其他的只是錦上添花....等那天好天氣要帶我的相機去好好拍一番....
也開始尋找可以上課的地方....希望將來有一天可以拍出令人感動的照片

LX2真面目(廣角鏡頭)


調整對焦



右下角的L標誌 很有質感
等拍了新照片在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