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在這家公司是第二份工作,說實在,壓力比前一份工作來的大,當然是因為公司文化上的不同,主管的領導方式不同,公司給予這份職務內容上的不同....所以現在的我開始想法有些改變

以前,看到有些文章會寫放棄掉高薪超時的工作,去尋找自己的理想,或者是因為沒有自己的生活品質而轉換跑道,那時的我無法了解那些人的想法,幹嘛放棄呢....那不是跟錢過不去嗎?

現在,每天從早做到晚,幾乎超過一天十小時的工作時間,回到家時候還是繼續做....我付出很多,也得到老闆的讚賞,但是卻失去自己的時間(雖然以前準時下班回家也是看電視上網,也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不過心境還是不同),我有時會想....這樣我真的有比較快樂嗎??還是我只是變成錢的奴隸....雖然是還沒到興致缺缺,但是無言壓....

但不可否認,我從這個工作學到很多東西,還有很多等著我去學,就在努力下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