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這位同學,真的很厲害...從台科大進到交大,然後又在考上台大商研所的博士班...

實在了得...更沒想到她竟然花了三個星期就通過公務員高考三級的考試 ....實在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這就是我在研究所認識的好朋友==白小芸

其實有點忘記當初怎麼認識的...不過她還因為認為我很兇,不敢跟我說話...哈,之後卻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畢業後,雖然我們不常通電話...一年可能只碰到一次面...可是每次見面總是有好多話可聊,分享目前的近況.....一點也不會因為太久沒連絡而感到陌生

連她出國去參加研討會,都還會幫我帶禮物...比起來我真是汗顏


就是這個禮物,我真是落伍,原來這就是林志玲推薦的隔離液

9月3日就是白小芸的生日嚕,請看到這篇文章後,跟我索取生日禮物... (早就準備好嚕)

還有還有你還沒找好要去吃飯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