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有很久 週末的一個必要休閒活動就是看房子...看房子...還是看房子
一開始還汐止內湖兩邊看...要嘛就是總價太高,買不起,要不然呢  就是總有一些地方不滿意,格局不正or 環境不好...
而且我爸還要求方位要對.....真是難上加難了  上次我爸已經鑑定過汐止完全不行,因為方位我們都不合....
所以就縮小範圍只看內湖...其實也不記得 有跟多少位仲介去看過房子了...至少有7位以上吧...很多都謝謝再連絡了
我想他們一定認為我們是澳腳....沒有一間看的上眼,要不然就嫌太貴...(殊不知:台北房子真的很貴,我們可是窮上班族ㄟ.....我還不想背那麼多的貸款)
現在有再連絡的就是一位而已...這位小姐我覺得很用心,有替客戶想,也不會給太大的壓力...要求你要斡旋之類的
不過還是沒看到滿意的...要不然就是覺得不錯的 我們嫌總價太高,如果還要重新裝潢,已經超過我們的預算

房價這麼貴...........何時才要跌呀

高雄八百萬都可以買豪宅了...台北市卻只能買的上一間小小20幾年的舊公寓...是公寓 不是大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