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篇希望大家想像著在前一篇的餐廳以及那樣的佈置中,發生了這些事情,能讓大家身蒞其境的感覺

在新娘休息室,我開始補妝

 

補妝的同時,大學同學薔菁則是第一個到達的人,再來則是光珮,然後我們就開心的聊天...



也讓Celine一直說 我變的跟早上好不一樣,變一直說不停...因為好久不見的同學ㄇㄟ,整個新娘休息室擠了很多人

然後在我補妝完畢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跟很多朋友照相
normal_49295cec15cd2.jpg
 

normal_49295d1011cd8.jpg  


外面則是已經有一些親朋好友已來到,開始撥放我們的婚紗照片檔.搭配上我們自己選的音樂

總共有18首歌,都是英文或者日文歌,第一首是選擇王若琳的 "Let's start from here",在那樣的燈光場合下,當音樂開始撥放的同時,讓我覺得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

(以下檔案是我後來製作的,發現繪聲繪影真是好用的軟體,但是上傳到Youtube後解析度沒有很好)

 賓客們也陸續的來到





時間逼近12點半,但是因為停車場已經沒位置了,所以導致有的人還沒到...所以有延誤到一些時間

就在12點40多分時候開始了,還是比希望的時間晚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