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地點:

   上VM就可以找到一堆資訊,如果你是在台北縣市,地點不外乎就是陽明山,淡水,北海岸等....最重要還是要看你想要有什麼出現在你的照片中...

   別急....別急...你一定會說我哪知道呢???? 那你可以去看看大家拍的婚紗照,把你喜歡的照片留下來...帶去給攝影師看...他們一看就知道在哪了唷

   除此之外,如果還有一些想拍的感覺,就可以在到VM上找找,或者到Yahoo知識 Key 上"婚紗照拍照地點" 應該就有很多人給建議...也可以從裡面去找找唷

  我就是把這樣找到的文字資訊,貼到word上,然後印出來給攝影師看,再加上照片輔助...我想應該八九不離十,攝影師應該就知道要去那些地方了...

  也不用擔心不知道路線,因為攝影師對路線熟的很...Don't worry.


造型選擇:

  由於當初我的想法就是5套禮服是不同的風格...所以我就針對每件禮服去想造型...當然去參考別人的婚紗照...把喜歡的頭留下來啦....我就找了一些,拿給造型師看

  她就給出一些建議

  譬如說

  1.氣質白紗: 因為是氣質,所以造型師就說可以建議類似全部包起來的公主頭,也方便要弄頭紗
  
  2.可愛白紗:一樣沒有圖,所以造型師就建議我說用娃娃頭...拿了雜誌給我看,又問了我想用的飾品,最後選了花(因為看到一張還不錯的)

  3.黃綠色禮服:想不出來XD,造型師建議那就放下來吧....

  4.紫黑色禮服:我有找了一個有浪漫感覺的頭...就依照那個感覺去做

  5.藍色時尚風:想要要有時尚的頭髮,不過造型師說如果全部沒瀏海...拍出來會比較冷調及成熟...考慮後就讓她自由發揮,只要有時尚感但又不要太成熟(很難唷)

其實在拍完照後,發現原來有些是之前沒考慮到的

1.窄版的禮服:會比較成熟..所以要看每個人的想法
2.需要考慮拍照時候是否能夠自由活動,否則就會像我這次造成出槌事件

 所以要挑禮服的時候要記得唷....還有還有 忘記說了 頭髮的話 女生:要有層次.比較好做造型 男生:不要剪太短,免得看起來像剛退伍啦...
 我未來老公竟然在拍照前一天去給我剪了短頭髮...氣死我了,  就一直跟他說如果要剪 就修一下就好...搞得我心情不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