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拍攝婚紗照,終於可以來分享一下 我做的功課 希望可以給大家有點幫助

之前就提過我跑到台中做了指甲甲片,其實早就在四月底收到了(懶到現在才拍照)

我比較喜歡簡單素雅的感覺,大姐很貼心,用個小禮盒裝起來,並且清楚的標示說左右手,還寫了一張小卡片給我..告訴我甲模要怎麼用...真是一個貼心到不行唷

廢話不多說,來看成品吧



   我並沒有每隻手都有粉雕小花...因為我希望有點變化


   這張是在我手上的模樣,有沒有發覺我的手變的有氣質多了...而且也比較白唷



  跟這件禮服顏色很搭唷,沒想到我的手竟然變漂亮啦....
 


  來張近一點,雖然不是太清楚



建議還是要用指甲膠...這樣不管怎麼動來動去,都不會掉下來唷,可以利用結婚這個理由去敗一下吧 ,當然可以重複使用甲片...結婚可以在拿出來戴唷

延伸閱讀: 來個指甲彩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