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

說來故事很長,總而言之,就是獲得一頓免費的三井宴勒.... (哇 我沒吃過勒 真期待)

我經過那麼多次 從外表真的看不出來 原來就是三井唷

廢話不多說,這麼貴的一餐,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菜色
當天是點一個人 多少錢的套錢,據其他同事猜測 應該一個人要2000元



一支是要挖螃蟹的,有看到螃蟹的標誌嗎??? 另外一個是筷子,當然不能錯過打廣告的機會



小菜 ==有豆腐乳味道的泡菜,有點辣...不過卻很搭唷



第一道菜 鮑魚沙拉===其實我本來對海鮮就沒有太大興趣,不過同事叫我嘗試看看...白色的是筍子...鮑魚還不錯吃勒..沒有什麼腥味





第二道菜:生魚片 ===因為我不吃,所以全部跑到其他同事的肚子啦...聽說很好吃




第三道:烤明蝦

由於我不想吃蝦,所以她們就幫我準備了一道蒸魚+芋頭,味道不錯,只是太鹹



第四道:煎魚 ==不知道什麼魚 可是很好吃唷




第五道:清蒸螃蟹==其實很大隻,只是從這樣的角度看不出來



但是由於我又不想吃螃蟹...所以我又換菜啦...我換了這道  干貝鮭魚地瓜===>可是說是非常客制化的餐廳


第六道:牛肉  裡面包著杏包菇...醬的味道很不錯 ,有同事因為不想吃牛,所以改成羊排,吃到這一道 已經飽到不行




第七道:壽司== 大家幾乎都沒什麼吃,全部打包回家了



最後一道是味增魚湯...只是沒照片

當然要來個甜點,最左邊那個裡面不知道包什麼,還不錯吃...有點類似麻吉的口感




其實可以不需要點套餐,改採用單點的方式...一個人大約900~1600之間就可以打發嚕...或者也可以告知預算,請餐廳配菜

不過消費還是算高,偶而犒賞一下自己是OK的... 我實在是太幸運了...竟然賺到免費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