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

    這天是我們在一起重要的那一天,所以每一年我們都會慶祝,本來是要去東區某家店的,騎到一半開始有下雨的跡象,只好打道回府,再內湖這一帶找找好吃的餐廳

突然想到這家店,曾經來吃過一次,於是我們就進入了這家店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很有Fu,整家店目前只有我們兩個人




店內一角




我點的是橙汁豬肋排,我男友則是點肋眼牛排(聽說是很讚的部位)

1. 先使用沙拉吧,在右下角的那張,那邊就是沙拉吧 自行取用




凱薩沙拉



沙拉吧竟然還有咖哩飯,有點奇特,不過好吃,後勁會辣




挪威鮭魚




現烤的麵包




切開後還是很熱



塗上奶油,不甜 



奶油南瓜湯


牛肉湯



吃到這邊,我男友說他已經有點飽了,但是主菜都還沒上場勒

肋眼牛排



聽說很美味,我沒有吃


再來就是我的豬肋排,看起來很美味,不過唯一的敗筆就是太油啦...吃到滿味都是油



最後來杯熱茶去去油膩,順便來吃吃甜點,甜點有很多種讓你自由選擇





我是吃了提拉米蘇+熱紅茶,還不賴



以上就是我們奢侈的一餐

面紙上不外乎要再打一下廣告



店外招牌







這天晚上含我們大約有10位客人,不知道再這樣的景氣還可以維持多久...不過以後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是不會再點豬肋排了

餐廳詳細資料

西洋膳所

電話:02-87518166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0號1樓


Ps.以上的圖只有加框 加文字,沒有做任何後製,由於是室內拍,全部開ISO1600,但是效果還不錯,雖然還是有點偏暗,不過相機上看是OK的,下次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