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這次行程中的菜色,說真的沒有很好,不過我早就心理準備了 所以覺得還好

第一天中午==>中式料理  有高麗菜可吃,這家餐廳叫金龍飯店



外面旁邊有一條龍,果真有中國味道



第一天晚上 吃火鍋,算是比較好一點了,旅行社還贈送每一桌一瓶紅酒

有蝦有貝殼類,就是肉老了點,烏龍麵QQQ~~~



無聊的兩個人拿蝦子拍照


第二天中午==>算日式定食吧 很清淡 豆腐湯之類的



青菜豆腐湯 



不知名的醃小菜+ 蛋捲




一些青菜 蘿蔔 



其實這頓飯我愛吃的沒幾項,所以就隨便吃吃 就到外面繞繞了

第二天晚上===烤肉餐  還不賴啦....可以吃到飽



先在烤盤上舖上青菜,然後中間在挖個洞放在肉類...



第三天的早餐 有日式跟西式料理可選,由於我個人實在太挑食,所以我還是選擇西式料理,免得完全都不敢吃

以下就是我當天的早餐



現煎的荷包蛋


自己烤的土司



自製土司火腿蛋



這一個早餐吃起來感覺很不錯,尤其是旁邊就是海...心情真是出奇的好呀

第三天午餐===>算是這次裡面最不好的一餐,差到我根本都沒拍照...就知道多爛了

第三天晚餐===>老闆是自己做豆漿,弄豆類製品,豆漿真的不錯喝 有點像清漿唷



菜單



當天的菜色



雞肉跟豆腐很嫩



白飯...日本的飯就是好吃



除了白飯外就是還要再來給你一碗麵,完全就是日本人的吃法



魚跟一些炸物



桌上特殊的調味料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裡面有生辣椒




店內招牌



\

店外招牌



照片中這位就是我們的領隊,這次行程中幫了不少忙



沖繩的特色,就是每一家屋頂都會放一隻公獅子,而且嘴巴是開的唷,代表可以保佑家裡,然後會再有另外一隻母獅子在地上 (詳細的我再問一下,年紀大了 有點忘了)



以上就是這次跟團所吃的餐點,雖然不是很好,不過還可接受,提供給跟團的人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