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澄清一點是在Judy網友允許下同意將她製作的樣子給我使用,附上Judy 網友的經驗分享連結

http://judyliao.pixnet.net/blog/post/19060925#comment-25381140

 這就是完成品,其實也沒差異太多,就是把蝴蝶結的鬚鬚剪出來



來一張四種顏色集合體吧

 

再給大家看一張比較不一樣的樣式,燙銀是在中間



背面照


信封模板-->是從我公司的信封拆開後,修改描繪完成的, 再用影印機印上模型,裁切過後,再粘起來 就成為信封了

左上角擺了一個Q版的兩人肖像圖,雖然不像 但是可愛就好,下面則是模仿Judy,因為我也真的想不出來放什麼比較好了




以上就是喜帖完整報導...

再來說明一下網友們的疑問,以下是Judy網友的經驗分享

1.貝登堡壓模機 ==>要價不便宜,去百貨公司或者網拍查查 就可知道,但是怎樣才叫划算 真的見仁見智,如果要去訂做一張像這樣有質感的喜帖,50-60元以上決定跑不掉,但是機器卻可以拿來做很多卡片等,當然也要本身有興趣

2.如何燙金??
   首先選擇你要的印章,跟蓋印章一樣蓋在膠水印台,然後再蓋到你想要的位置--->作用就是要讓等會的金銀粉可以粘住
   倒上金銀粉,然後用熱風槍吹個10-20秒,馬上就可以看到字立體浮起來了

對於第一點跟第二點 可能還是模糊,建議去貝登堡走一趟,請小姐示範給你看,就很清楚了

3.為何要打洞呢?? 是有前人分享,當然要不打洞也可以,那就要先用雙面膠把描圖紙固定好,再綁上緞帶...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麻煩,所以我一樣選擇打洞綁緞帶

4.緞帶我只用的是1cm 寬,如果選0.6cm or 0.7 cm 的,我覺得應該會比較剛好

5.若你真的想自己DIY,建議先去找好信封,根據信封尺寸來決定喜帖大小以及花樣...這樣你可以不用後來還在替信封傷腦筋

美術社資訊

台中市  中棉美術社   台中市三民路二段82 號 04- 22227655 (這是Judy 網友提供)
   ==>購買紙的地方
還有裁紙服務,只要total 10張以上就可裁,但需要付裁切費用100-150元不等

台北市  育仁美術社 台北市松山區中坡南路36號  
      ==> 一樣有裁切的服務,但是我看了一下 似乎沒有賣活力紙,裁切費用50元,一樣要10張以上可以用機器裁切

金銀粉,熱風槍,壓模板,膠水印台,印章==>到yahoo拍賣上搜尋 有一堆賣家在等你



延伸閱讀:

心意滿分喜帖流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