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昨晚11點就上床睡覺,因為擔心沒精神,上粧不好看...一晚也沒有真的睡的很沉 快六點就起床了
 
等待我的新秘Celine到來, 迎娶飯店是位於大直美麗華附近的"維多利亞飯店(我們在今年五月就去下定總統套房)

 就是請阿基師當主廚的飯店

今天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過了今天 我就多了一個身分



Celine在幫我修眉毛

妝已完成,準備開始弄我的頭髮

Celine不知道在跟我聊什麼,我笑的這麼開心,也謝謝她藉由聊天降低我的緊張

我蠻喜歡的側面照


Celine正在為我剪得有點太短的劉海補救


大約在八點時候完成了


伴娘也同時在打點自己


媽媽跟伴娘們正在替我戴上金飾




我的婚攝配合我的要求,要在窗戶邊照獨照


頭上日式風的蝴蝶結(我好愛)

裙擺照是一定要的




我很喜歡這張的自然

隨著時間約接近八點半,我也開始有點緊張...準備了這麼久,終於這一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