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當我接到未來老公出發的電話時,我的心情便開始有點小小緊張...不過這一切總是要來的

首先就是我的親表弟(不要懷疑)準備要下去開門啦,他今天的任務就是花童及開門

意外的插曲就是飯店有阿基師竟然也在門口等待迎接新郎的到來,趁空檔先來照一張相

禮車很快就來啦,因為車程真的沒有幾分鐘


表弟請姐夫下車



我們準備兩對花童,這對是小羊跟言希, 沒想到小孩子真的厲害,才剛見面沒幾分鐘,就可以牽起手啦



新郎拿著捧花進來了....不過有這麼簡單就讓他娶到美嬌娘嗎???嘿嘿嘿,當然不行



於是開始接受伴娘們的考驗,就是要過5關,新郎講話的樣子,感覺很像有點不耐煩(我對你很仁慈了勒,我都選簡單的題目)



還要別人搶救他...真是對他太好心了


終於闖關結束,讓他可以稍微休息一下,真是太便宜他了,一點處罰都沒有(詳細闖關遊戲請等待之後後續報導)

>

新郎終於要來接新娘了


還要應大家要求,才跪下來將捧花交給我



將我帶出去房間,把握機會跟大家照相


跟花童的大合照




我很喜歡的一張



跟伴娘們的合照==>一位是我以前的同事 Anita(右),另外一位是認識快七年的網友 小甜心(左)


出嫁前跟爸媽的合照


照了一輪後,時間也差不多...該是要拜別父母了,最害怕的時刻即將到來

請待續....(老公催我上床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